• 評分:
    評分
  • google bookmark
  • 引用網址 

  • 最新消息

    類型
    公告
    發布單位
    圖書館
    公布起始日期
    2020-10-30
    公布結束日期
    2099-12-31
    標題

    楠梓分館-11月電影欣賞節目表

    內容說明

    放映日期

    放映時間

    片名

    簡介

    11月4日(三)

    18:00

    吐司

    敬!美味人生

    片長:96分。主演:佛瑞迪海默、海倫娜寶漢卡特

    奈傑(佛瑞迪海默 飾)的母親不擅於烹調,她最拿手的料理就是烤吐司。而奈傑,這位熱愛美食的不平凡小男生,總是捧著烹飪書籍,整日幻想自己是雜貨店老闆,擁有很多美味的食材和醬料。聖誕節前夕,母親過世了,這讓奈傑和父親(肯史考特 飾)心都碎了,相依為命的兩人,只能透過食物,努力表達愛護對方的心情,但無奈卻總是感受不到彼此的心意。直到有天,家裡出現了新的幫傭,波特太太(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),她誘人的曲線、嫵媚和美味的檸檬派很快地迷倒了奈傑的父親,最後更變成奈傑的繼母!三人不久搬到鄉下居住,奈傑對母親的思念和叛逆的青春,擋不住他對烹飪的魔力,奈傑在新學校的家政課上展現無比的料理天賦,更悄悄與繼母暗中較勁廚藝!奈傑在當地小酒館的廚房找到一份工作學習更多樣的料理,父親過世後,奈傑決定前往倫敦, 也敲開了著名五星級飯店,The Savoy Hotel大門…。

    11月7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11月11日(三)

    18:00

    武士的菜單

    片長:103分。主演:上戶彩、高良健吾

    阿春(上戶彩 飾)是個擁有絕頂味覺與高超廚藝的「料理女神」,但她的情場卻不順遂,因不服輸的個性,讓婚姻僅維持了一年。而加賀藩御廚舟木傳內(西田敏行 飾)無意間發掘她的料理才華,就在傳內賞識下,阿春戲劇化地受託成為舟木家的媳婦。雖然舟木家以料理侍奉主君為榮,但將繼承家業的舟木安信(高良健吾 飾)卻是個對廚藝一竅不通的菜鳥級「菜刀武士」,還足足小了阿春4歲。阿春該如何婆媳同心,安排丈夫安信進行一連串史無前例的料理特訓?又如何憑藉精湛廚藝,夫妻攜手度過重重難關?電影將呈現真實故事中舟木家留下的「料理無言抄」,在這滿載山珍海味的食譜中,觀眾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國民料理,包括日常所熟悉的,以及極罕見的珍稀食材。

    11月14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11月18日(三)

    18:00

    五星主廚

    快餐車

    片長:115分。主演:達斯汀霍夫曼、史嘉蕾喬韓森、小勞伯道尼

    一個才華洋溢卻無法盡情揮灑的大廚(達斯汀霍夫曼 飾)在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,理智斷線大出洋相的醜態在社群網站上一發不可收拾,陷入前所未有的中年危機。失去一切的他放下驕傲,開著滿載真心美味的快餐車重新出發,找回熱情,找回家庭,也找回了人生。

    11月21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11月25日(三)

    18:00

    天菜大廚

    片長:101分。主演:布萊德利庫柏、席安娜米勒、烏瑪舒曼、艾瑪湯普遜

    亞當瓊斯(布萊德利庫柏 飾)曾經靠著好手藝與壞脾氣,成為食尚圈不可一世的天之驕子,他的餐廳永遠都能推陳出新,挑戰客人的味蕾,對他而言,拓展新的味覺冒險,才是唯一重要的事,然而藥癮與暴走的行徑,讓他毀了自己的大好前程。在洗心革面後,亞當毅然決定捲土重來,他打算帶著一群專業的餐廳團隊,打造一家前所未見的頂級餐廳,並爭取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最高頭銜。

    11月28日(六)

   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