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評分:
    評分
  • google bookmark
  • 引用網址 

  • 最新消息

    類型
    活動
    發布單位
    圖書館
    公布起始日期
    2019-06-01
    公布結束日期
    2099-12-31
    標題
    楠梓分館-6月電影欣賞時間表
    內容說明

    放映日期

    放映時間

    片名

    簡介

    6月1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漫漫回家路

    片長: 119分。主演:戴夫帕托、大衛溫翰、妮可基嫚

    5歲的薩魯(戴夫帕托飾)與媽媽、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。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,但因為薩魯太累,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睡覺,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,跑到火車上,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,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。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,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(大衛溫漢、妮可基嫚飾)收養,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。25年後,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,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。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,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,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。

    6月5日(三)

    18:00

    探險先驅:

    衝出暴風圈

    片長:108分。主演:杜晨科洛斯、德瑞克得林特、珍迪可兒

    改編自15世紀荷蘭航海探險家威廉巴倫支(Willem Barentsz)的故事:當時荷蘭擁有海上霸權,而巴倫支(德瑞克得林特飾)為探險隊船長之一,為了尋找財富,想從北方找到一條通往印度的航線,卻在旅途中經歷了新地島生存條件極度惡劣的嚴酷冬天,他們將如何克服萬難,衝出暴風圈?

    6月8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6月12日(三)

    18:00

    暗殺教室:

    畢業篇

    片長: 118分。主演:山田涼介、二宮和也、菅田將暉

    章魚型謎樣生物「殺老師」要求擔任「椚丘中學」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,而E班學生受國家委託接下暗殺「殺老師」的機密任務。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之際,某殺手竟露出真面目,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,讓潮田渚(山田涼介飾)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,「殺老師」也道出自己不為人知的過去...。分崩離析的E班,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「暗殺」還是「救贖」?另一方面,「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」也即將展開,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,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?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,又能平安地迎接畢業典禮嗎?

    6月15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6月19日(三)

    18:00

    鬼關燈

    片長: 81分。主演:泰瑞莎帕瑪、瑪莉亞貝蘿

    蕾貝嘉(泰瑞莎帕瑪飾)離家時,以為她已經拋開了童年的恐懼。她從小就不確定燈熄了之後,眼前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。而今,她幼小的弟弟馬汀也經歷了相同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,過去曾威脅她,甚至危及她生命的恐怖「東西」,再度出現了。一切的恐怖源頭,與她們的母親蘇菲亞(瑪莉亞貝蘿飾)似有關聯。隨著蕾貝嘉愈來愈靠近真相,他們所有人的生命都將陷入危險。

    6月22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6月29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 全家玩到趴

    片長: 140分。主演:艾德赫姆斯、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、萊絲里曼恩、克里斯漢斯沃

    葛家下一代再次上路完成另一次好笑又倒霉的家庭冒險之旅,跟隨他父親的腳步,長大成人的葛羅斯提(艾德赫姆斯飾)為了給他老婆黛比(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飾)和他們兩個兒子驚喜,一家人開車橫越美國旅行回到全國「最受歡迎的家庭樂園」─哇哩樂園,這樣會出什麼問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