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比對系統

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

系統網址:

https://www.turnitin.com/zh-tw

系統簡介:

可將論文或文章與公開的電子出版品、期刊資料庫作比對,提供繁體中文及英文等多種語言比對,並以不同顏色區塊標示出與本文有相似文字片段的比例。操作方式請參考Turnitin使用指南(PDF檔)

注意事項

1. 申請說明:

申請對象

帳號有效期間

帳號申請

專任(專案)教師

申請開通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

(1131231日前辦理離校手續者,帳號即同時失效)

使用前請務必先申請帳號

填寫申請表單

研究生

專題製作學生

申請開通日起1個月,到期後失效

(請於申請連結內之備註欄註明「專題製作需求」)

2. 帳號申請單填寫完畢送出後,開通時間約需1-2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,系統將會寄送啟用通知信至您的學校E-mail信箱,收到啟用通知信後,請於24小時內開通,避免連結失效。如您未收到啟用通知信,請先檢查是否在信箱垃圾信件匣中。
3. Turnitin登入帳號為您的學校E-mail信箱,請勿重複申請;若遺忘密碼,請選取重新設定密碼即可。
4. 收到啟用通知信後,請輸入學校E-mail信箱及姓氏(如小明,請輸入「王」)。
5. 如有相關問題,請與圖書館聯絡(分機22217;信箱libloan@nkust.edu.tw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