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評分:
    評分
  • google bookmark
  • 引用網址 

  • 最新消息

    類型
    活動
    發布單位
    圖書館
    公布起始日期
    2019-07-01
    公布結束日期
    2099-12-31
    標題
    楠梓分館-7月電影欣賞時間表
    內容說明

    放映日期

    放映時間

    片名

    簡介

    7月6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正義聯盟

    片長:120分。主演:班艾佛列克、亨利卡維爾、艾美亞當斯

    布魯斯韋恩(班艾佛列克飾)受到超人捨己救人的無私精神感召,他再度拾起對人性的信心,在新盟友戴安娜普林斯的幫助下,他們四處尋找有能力的人,要成立一個超能力者的聯盟,聯手對抗更可怕的敵人──荒原狼。儘管最後蝙蝠俠、神力女超人、閃電俠、水行俠與鋼骨順利成軍了,組成史無前例的正義英雄聯盟,但他們來得及阻止這一場敵人的全面攻擊行動嗎?

    7月13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為你唱的歌

    片長:129分。主演:雷恩葛斯林、娜塔莉波曼、凱特布蘭琪、魯妮瑪拉、麥克法斯賓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輕女孩菲(魯妮瑪拉飾)在音樂聖地遇見了創作人"BV"(雷恩葛斯林飾),浪漫的火花讓兩人陷入熱戀。狂放不羈的王牌製作人庫克(麥克法斯賓達飾)掌控著音樂圈人脈,他究竟在戀人間扮演了什麼角色?女服務生(娜塔莉波曼飾)的激情挑逗,也將理不清的關係帶來了更多衝突和渴望。他們愛得隨心所欲,交錯糾纏在搖滾與迷幻的音樂季,譜出心池蕩漾的愛情戀曲。

    7月20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絕地救援

    片長:142分。主演: 麥特戴蒙、潔西卡雀絲坦

    改編自安迪威爾的暢銷小說《火星任務》,由雷利史考特執導,劇情描述太空人馬克瓦特尼(麥特戴蒙飾)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,遭受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與團隊分散,他的組員誤以為他已殉職,將他獨留火星便撤退折返地球。變成名符其實的火星人,馬克必須運用他的知識,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,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......。

    7月27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魔鬼剋星

    片長:116分。主演:克莉絲汀薇格、瑪莉莎麥卡錫、凱特麥金儂、萊絲莉瓊斯、克里斯漢斯沃

    愛琳(克莉絲汀薇格飾)與艾比(瑪莉莎麥卡錫飾)兩人從小一起長大,艾比是唯一信任愛琳小時候曾遇上靈異事件的人,兩人日後成為研究超自然的科學家,合寫一本講述靈異經驗的參考書籍《往日幽魂》。多年後,愛琳進入哥倫比亞大學申請物理系教職,想擺脫過去超自然研究員身分,而她過去與艾比合寫的著作,成為她生涯中最不科學的產物,阻礙她獲取教職。愛琳打算找艾比談判,讓兩人合寫的著作從此消失,但神秘事件卻找上她們,愛琳必須與艾比、核武科學家霍茲曼(凱特麥金儂飾)與對紐約市非常熟悉的地鐵站務員佩蒂(萊絲莉瓊斯飾)合作解決紐約遭逢的一連串鬼入侵事件,她們要找出鬼魂現世的真相,阻止背後企圖想清除人類、破壞紐約城市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