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評分:
    評分
  • google bookmark
  • 引用網址 

  • 最新消息

    類型
    公告
    發布單位
    圖書館
    公布起始日期
    2020-06-26
    公布結束日期
    2099-12-31
    標題

    楠梓分館-7月電影欣賞節目表

    內容說明

    放映日期

    放映時間

    片名

    簡介

    7月1日(三)

    18:00

    煙花

    片長: 90分。主演:菅田將暉、廣瀨鈴、松隆子、宮野真守

    「如果當時…」暑假,在某個濱海小鎮,煙火大會前夕。典道戀慕著的奈砂,由於母親決定再婚必須轉學。「我們,私奔吧!」奈砂對典道如此提議,原本打算從小鎮逃走,卻被母親給帶了回來。 而典道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事情發生,沒能出手幫忙。「如果當時我…」 沒能拯救奈砂的典道,心中滿是苦悶, 一時衝動將奈砂在海邊撿到、不可思議的圓球丟了出去。 結果,不知何時,光陰倒轉,回到了奈砂被母親帶回之前的時間…… 在不斷重複著一天的盡頭,奈砂與典道究竟會抵達什麼樣的命運終點呢?重新經歷那年夏天,當煙花在空中綻放,再次陷入一段奇蹟的愛戀──

    7月4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7月11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夢想海洋

    片長: 90分。

    蘇達貞,海洋學者,一雙拖鞋行遍天下,為了推廣親海愛海教育,將全數財產信託出去成立基金會,夢想打造一艘小船環遊世界。他以實際行動親近海洋,計劃從臺灣出發到日本沖繩,轉往關島、夏威夷…一路划到舊金山!本片記錄蘇教授如何帶領16位年輕人,從訓練到準備啟航沖繩島的首發尋夢歷程。但想當個海上背包客的願望,在臺灣這個島國卻充滿爭議與挑戰!當全世界都看衰,他們能成就最壯闊的海洋之夢嗎?

    7月18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判決

    片長: 106分。主演:艾瑪湯普遜、史丹利圖奇、菲昂懷海德

    倫敦高等法院法官菲歐娜(艾瑪湯普遜飾)以其聰明才智和手腕贏得法律界的最高敬重,公正嚴明的她有一天接下震驚全國的棘手官司:命在旦夕的白血病男孩亞當(菲昂懷海德飾)因宗教信仰拒絕輸血,菲歐娜必須做出關鍵的決定,是該尊重男孩的家庭讓他走向死亡,或是強迫違背信仰輸血活下去。對事業苛刻追求的同時,菲歐娜也逐漸把丈夫(史丹利圖奇飾)推向臨界點,當丈夫坦承外遇而離開後,她才驚覺自己對生活的無能,變本加厲以工作填補已然崩壞的平衡。判決的艱難下,菲歐娜破例一訪瀕死的男孩,卻意外重新燃起沉寂心底多年的思緒,將案件與自己捲入更難以裁奪的險境.....。

    7月25日(六)

    14:00

    沉默的雙眼

    片長: 111分。主演:妮可基嫚、茱莉亞羅勃茲、奇維托艾吉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(奇維托艾吉佛飾)和潔思(茱莉亞羅勃茲飾)與克萊兒(妮可基嫚飾)分別是FBI的優秀探員與地方檢察官,合作無間的他們卻因為潔思的小孩被殘殺後,人生就此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劇變。13年過去,犯下此謀殺案的兇手仍逍遙法外,此案延宕許久也遭當局勒令停止調查;即便如此,凶案仍在雷心中揮之不去,多年來,他棄而不捨調查案件,終於讓他找出關鍵性的證據,而這些蛛絲馬跡也將帶出辦案人員、受害人家屬與兇手間微妙的關係;因此得到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。